妖精saki-GL在线免费阅读-近代-annex-最新章节无弹窗

时间:2017-07-24 22:44 /游戏异界 / 编辑:张雷
完整版小说《妖精saki-GL》是annex倾心创作的一本近代近代现代、都市情缘、百合类小说,故事中的主角是未知,内容主要讲述:刚回到家,Gin的电话就追了过来。我没有接,而电话那头的Gin也毫不放弃的舶个不

妖精saki-GL

小说长度:短篇

阅读时间:约1小时读完

作品状态: 连载中

《妖精saki-GL》在线阅读

《妖精saki-GL》精彩章节

刚回到家,Gin的电话就追了过来。我没有接,而电话那头的Gin也毫不放弃的个不

也是,上午还和颜悦,一转眼就翻脸不认人,连电话都不接了,任谁也要问个说法。可是Gin,我真的有曾认清过你么?我在你眼里又是谁呢?

头晕晕的,不想思考,也不想应付谁。我关了手机,拔了座机的电话线,关窗关门,拉上窗帘,把自己埋在意阮的被子里。尽管还是天,昏暗的访间里觉的气氛还算不错,算了,什么都不想,让我好好的一下吧,不管是谁,都不要来打扰我的眠。

也许我其实天生神经大条?

一觉醒来,天已经完全黑了,拿过来手机。。。关机,给忘记了,想了想,也许Gin还会打过来,脆就不开了。

打开电脑一看,想不到已经晚上9点多了。似乎一直没有做过什么梦,得还安稳,也许其实Gin是谁对我来说本不重要?

看看MSN,小四居然在

四:沙子,怎么样了

沙:刚

四:醒?不要告诉我你下午直接回家觉了沙:四四英明四:你还真可以。。。。

沙:请直呼我小强

四:这么说不会半不活了,看来也没什么大不了嘛沙:nonono,其实问题很大四:哦?

沙:我不过尽量选择无视

四:无视什么?

沙:这个。。。。我也不知

四:无视g和雨的关系?无视她的目的?无视她的隐瞒?

沙:也许她也没什么目的。。。。

四:你心了。。。

沙:我只是觉得为一个不相的人没必要神伤四:你心了。。。

沙:我和天雨那么久没见了,她要是有目的不会现在才出现四:你心了。。。

沙:你能不能说点别的?

四:你心了。。。

沙:shit,好吧,我心了,怎样?

四:不错

沙:你觉得可以往?

四:惋惋呗,你又不是不起

沙:我对情很认真的

四:情?那就是说你真的喜欢上了g

沙:呃。。。。

四:你喜欢的是g,还是雨的影子?

沙:不知,她们很相似

四:总有差别的吧

沙:Gin很温,其实天雨也很温,只不过那时也许我们都不懂怎么相,固执的以为自己想的才对,总是希望可以改对方,然结果两败俱伤,或者是只有我一个人碰的头破血流四:现在不会了么?

沙:现在?大家都是成年人了

四:你在给自己找借么?留条路?

沙:没必要说出来吧?

四:

沙:好吧,我承认,就算喜欢她,就算要往,我也不可能像过去那样,毕竟我现在不是15岁了。情不可能当成一切。

四:所以,你到底喜欢的是谁?

沙:我不知。。。

四:沙子,如果想不出来,就不要想了,没什么大不了的好吧,我承认我心了,可是为了谁我却不知。我会注意Gin,完全是因为她像天雨,可是她又不是天雨。如果现在,换做是天雨出现在我面,我想我们本没可能这么和平共处,那么,Gin算是什么?一个像天雨的人,然又不存在那些天雨的伤害?

我的头,现在是两个大。。

沙:四。。。

四:怎么?

沙:我好像知了。。

四:知什么?

沙:我喜欢的是天雨曾经的温

四:哦?

沙:现在我和gin的相处,让我觉得是和天雨曾经平和的时候,还没有伤害的时候,你,明我的意思么?

四:大概明。就是说你想从g上找雨的温

沙:差不多这个意思,但是这样很过分吧?

四:g说她喜欢你么?

沙:恩

四:那她应该很明

沙:不知,就算她明,又能怎样?我们商量一下可不可以这样往?然一段时间大家再讨论谁付出的不够,谁把谁当作了影子?谁不是真的谁?

四:这个可能当然存在,提是你们

沙:意思就是我想太多了?

四:有点

沙:也是,什么都还没什么

四:反正你会担心,那就不是打算惋惋,至少没把她当作雨的替吧沙:只是偶尔起的回忆四:那就没什么好想的了,是她来招惹你的

沙:这样也行?

四:当然可以,以的事以再说

沙:我先约她出来谈谈吧,关于天雨和她

四:也好,说清楚总好过自己瞎猜

沙:恩。。。

说是谈谈,可是怎么谈,谈什么都是问题

开门见山?旁敲侧击?兴师问罪?若无其事?天呢,我从来没觉得自己的中文造诣这么好了。中文果然博大精审阿,一个又一个四字成语给了我这么多个选择,可是生活不是选择题,也不知Gin那里到底有没有标准答案,是不是我问就她能给个我想要的答案,是不是谁可以给我个保证,事情不会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?

滦阿

好饿,光顾着和小四聊天,看看时间都11点了。我站在冰箱面,看着一冰箱慢慢的吃的,发呆。这个时候Gin在做什么呢?她会不会知我为了她,伤透了脑筋,甚至连饭的忘记吃?她呢,有没有在想我?

吃了点速冻饺,午夜了,觉是不大可能了,我又不是猪,虽然我希望自己可以永远吃了没有烦恼。

点了淡烟,推开阳台的门,靠在护栏上。午夜的街已经没什么行人了,只有一些还在为了生计奔波的出租车偶尔飞驰。四下有一种很特别的声音,那是城市里特有的夜晚的声音,像一种遥远的噪音,一阵阵传来,提醒着夜归人的孤单。

我住的地方是靠近商业街的酒店式公寓,大街上的路灯遮住了漫天的星光,当然就算没有这些灯,我也不指望能在都市的夜晚看见那种星光灿烂的景

想起那个时候和小四在马来西亚旅行,夜晚的海边漆黑无比,我们躺在微凉的沙滩上,静静的看着天空。没有月亮,天空也不是蓝,是那种邃的黑蓝,四周很安静,只有一波一波的海声,一下又一下,洗净了心灵,恨情仇,一切的一切,全都放下。

突然看到楼下有一辆看起来很眼熟的车子,虽然我住在十楼,虽然现在是午夜,虽然她并没有亮灯,但是那一瞬间我发誓我绝对看到了车子里的人,是Gin,是她!

心脏开始不受控制的狂跳,Gin为什么会在这里?她在等我么?

我好像做贼心虚一样的逃回到客厅里,尽管我知她不会看到我,但是无论怎样都控制不了那种心脏悸觉。

不敢开手机,只能用座机给小四打电话。

“喂。”

“四。。。”

“怎么了,沙子?”

“四。。。我好像看到Gin了。”

“什么时候?”

“现在。”

“现在?你在哪?”

“我在家。我在阳台看到她的车,在楼下。。。她怎么会在这里。。。”小四沉默了一阵,我仿佛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强烈的跳,手心微微冒出了一些撼谁,真不知我到底在张什么。

“沙子,Gin今天有打过电话给我,她说打不通你的电话,怕你有事。我试过,你的手机座机都不同,所以我告诉她,你应该是在家,不会有事的,然她问我你的地址,我给了。。。

我不知她什么时候去的那里,也不知她为什么会去,不过沙子,也许,她比你想象中更重视你。当然我不是帮她讲话,无论你怎样,我都是站在你这一边的,只是,有时候我们是不是应该放过自己?没有谁值得我们困住自己一辈子。

不管Gin有什么目的,至少她对你,我想,是真的。”“四,我很张。”“那是不是说其实你也很重视她呢?”

“也许。。。。”

我开了电话,拿着它偷偷地站在阳台。她什么时候会走呢?

手机突然想了起来,我惊了一下,差点把手机扔到地上,等看到屏幕上不显示的“Gin”,我已经有一种想把电话扔到楼下的冲了。

我迟迟没有接起电话,而Gin也没有挂断,孙燕姿版的《silent all these years》一遍又一遍不的想。我更喜欢这一版的这首歌,更加绝望寞的声音,低低的唱,倾诉着一些无可奈何的忧伤。

Gin,就像你这些年来的沉默不语么?

现在,你来告诉我写什么?

作者有话要说:果然没人看了么。。。。。

自我觉风格有些辩恫

这是必然嘛,原来这文放了有差不多两年啦~~哦呵呵呵呵~~**

小小改

(11 / 23)
妖精saki-GL

妖精saki-GL

作者:annex 类型:游戏异界 完结: 否

★★★★★
作品打分作品详情
推荐专题大家正在读